【關於U-Pro】


專注運動,盡情馳騁,紀錄汗水,分享榮耀。


U-Pro是由英文U及Pro結合而成,分別表示you(YOU ARE)及profession(profession)意涵,代表專業跑者及車友本身,也代表團隊的專業服務。這是台灣首款結合實體賽事的運動社群APP,跳脫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隨時規劃個人自主練習,讓所有戶外活動的愛好者,體驗全新的運動時光。

U-PRO是由一群專業、熱情的戶外活動探勘者所組成,我們的團隊鼓勵運動健身,也積極參與各種自行車、越野、路跑、馬拉松等活動,基於對於各種運動的熱忱與熟悉度,希望提供給台灣各地以及國外會員粉絲與眾不同的貼心服務。


【U-Pro的六大特色】

(1)精確GPS導航,實時紀錄您的運動成果。

(2)最多線上賽事,具有公信力的自主認證方式,各種路線等您自我挑戰。

(3)社群發文功能,即時分享挑戰後的開心時刻,和朋友一起回味感動的瞬間。

(4)每日任務機制,最棒的會員回饋。

(5)雲端運動紀錄,紀錄您的每個腳印,每滴汗水。

(6)創建同好社團,揪團一起跑,舉辦社團專屬賽事,設定共同練習目標。


【聯絡我們】

U-Pro運動平台

電話: (02)8772-6767

服務電話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09:00 ~ PM18:00 (週六及週日休息)

電子信箱:u-pro@24tm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