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o感謝您的參與,注意事項如下:

(1)認證路線屬於自我挑戰,用戶評估方便時間才會啟動自我認證,U-Pro強烈建議您出發認證前,請務必自行完成意外保險,讓您的自我挑戰多一份保障。


(2)啟用路線認證時,請使用手機本身的行動上網4G網路為佳,避免wifi連線不穩定,發生GPS連線及打卡點照片上傳失敗等問題。


(3)開始認證前請正確開啟『網路及導航系統』,啟動系統後電量消耗較大,強烈建議您攜帶至少1個行動電源,確保認證過程中有充足電量。


(4)本認證路線提供您google map經緯度引導,但應用於不同手機型號及版本將存在10%偏誤值,對照您手機導航的路線僅為參考,故請依app中載入的路線軌跡為完成挑戰的最終判斷及發證標準。


(5)確認開始認證GO之後,認證即被啟動,無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暫停或保留認證權利,認證途中的休息、尋找電量等非運動認證之必需行為,皆無法暫停計算,認證時間將不間斷累計直到終止結束為止。


(6)認證賽事物資統一以郵寄方式提供,寄送至您指定收件地址,提醒您郵寄費用100元。


(7)U-Pro將保留修改與變更之權力,若有相關疑慮或問題,歡迎與客服中心聯繫U-Pro@24tm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