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2018瘋路跑 台南安平

  • 活動日期︰2018-07-22
  • 報名截止︰2018-06-05

活動地點︰安平觀汐平台周邊

主辦單位︰台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

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有著百年燈塔、美麗的海岸線、柔美白沙和防風林,瘋路跑台南安平站,自駕或公車都可到達,邀請您一起來漫跑在海風和濤聲裡。

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家庭日活動,也歡迎三五好友相約徜徉在大自然裡,一個人來參加更是可以的,陽光下奔跑的笑臉無國界!

一早的活動筋骨後,周邊有許多遊玩的好地方,安平樹屋、老街、赤崁樓、四草綠色隧道、延平郡王祠等等。

全民瘋路跑的風潮持續發燒,由專業鐵人賽事及馬拉松賽事的主辦來執行,3KM里的慢跑和健行,一樣需要最嚴格的安全規劃和把關,安全安心也更開心,現在就報名一起來動一動吧!

一、 主辦、協辦單位:

(一) 主辦單位:台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

(二) 承辦單位:世界超級鐵人有限公司

(三) 協辦單位: 飛行獨角獸設計行銷有限公司

二、競賽日期: 中華民國 107年07月 22 日

三、活動地點: 安平觀汐平台周邊

地理位置: 臺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南端步行約100M

(定位連結) https://www.google.com.tw/maps?q=22.99023,120.14713&z=10&t

四、競賽路線:  

  起點觀夕平臺→漁濱路→右轉世平一街→左轉洲安三街→右轉安北路→右轉世平路→右轉世平一街→左轉安港路→右轉漁濱路終點(3KM 一圈)。

五、活動流程:  

  活動日期:107年07月22日(星期日)安平觀夕平台

(一) 現場集合時間

時間 活動項目
06:30-06:50 貴賓致詞/規則說明/跑前暖身操
07:00 瘋路跑起跑
07:15 瘋健走起跑
07:20-08:00 陸續領取完賽獎牌
08:30 活動結束

(二) 各組起跑與關門時間

組別 公里數 起跑時間 關門時間
瘋路跑 3K 07:00 1小時
瘋健走 07:15 1小時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23:59或額滿為止。

七、報名資格: 身心健全者,男女不拘。

八、 報名費用(新台幣):

組別 報名費用
瘋路跑 500元
瘋健走 500元

九、 贈品及服務內容:

賽事當日公共意外責任險 紀念T 紀念贈品 (完賽者)完賽獎牌
瘋路跑組 ×1 ×1 ×1 ×1
瘋健走組 ×1 ×1 ×1 ×1

十、 物資領取:

(一) 本活動一律郵寄報到:郵資代辦費用如下表(限國內),統一於賽前一星期寄達。

人數 1~2人 3~10人 11~30人 31~50人 51~100人 101人以上
費用 (NT) 100元 200元 400元 600元 800元 1000元

(二) 為避免影響當天活動進行,比賽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到

十一、繳費方式:
(一) 全家Famiport 代碼繳費 (須自付每筆20元代收手續費):
1. FamiPort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2. FamiPort機器螢幕點選『代碼繳費』。
3. 確認閱讀條款
4. 輸入繳費代碼後,按確認。
5. 確認繳款資訊,正確無誤則『列印繳款單』
6. 列印出代碼繳費單後,請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即完成結帳服務。

(二) 信用卡線上刷卡繳費 (須自付每筆30元代收手續費):
1. 選擇活動,完成報名
2. 選擇 『信用卡繳費』
3. 系統將導入付費頁面;『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
4. 確認『繳費資訊』;點選『確認』;完成繳費

(三) ATM繳費 (須自付每筆20元代收手續費及每筆跨行轉帳手續費):
1. 輸入金融機構銀行代碼:807 (永豐銀行)
2. 輸入帳號:系統通知的虛擬帳號
3. 輸入繳費金額
4. 確認繳費成功後,請列印收據並留存以便日後查驗

十二、退賽方式:  

參賽者若欲退賽,請E-mail至tstgroup.service@gmail.com,不接受電話取消報名,於2018年6月15日23:59前申請退賽(酌收手續費為報名費的20%)、2018年6月16日起恕不退費。

十三、注意事項:  

(一) 請於賽事活動官網閱讀參賽須知及活動聲明,並勾選”我同意”之選項後,即可進入報名系統,選定欲參加之項目並填妥個人相關資訊後點選確認鍵,完成報名輸入,待繳費成功後,請自行上報名網頁查詢報名狀況,若未於時限內繳費者,請再重新輸入報名個人相關資料及繳費。

(二) 為防止意外,身體不適者請勿勉強參加,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或取消選手參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否則一切責任自負。

(三) 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大會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須因「公共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為理賠承保範圍。如可歸責選手自身之因素,包括但不限以下狀況皆為不保範圍。如(1)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2)因個人未善盡注意之責、體能狀況、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狀況,例如休克、心臟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3)大會於現場執行緊急醫療救護,選手自身疾患所引起的病症發作。(4)選手和選手之間的意外事故。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貳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四)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上發生之意外事故。

被保險人在經營業務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大會所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人傷亡200萬元,自付額須達2,500元始理賠,均以「公共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為理賠承保範圍。

(五) 保險特別說明:

選手如需較高保障請自行投保,維護自身權益。

大會協助受傷選手就醫及傷後理賠作業,並請協助選手取得理賠金額,但無法提供其他補償金或慰問金。

請務必攜帶健保卡參賽,保障自身就醫權益。

(六) 賽前如遇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主辦單位為考量選手及參與者安全,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相關變更通知請密切注意;如遇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宣布延期舉辦,選手不克參加,大會不另退還已繳報名費用。

(七) 以上活動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之。本活動單位保有更動修改之權利,以活動官網公告為準

十四、交通資訊:  

(一) 公車:至台南火車站轉搭88號公車至觀夕平台站下站

(二) 自行開車: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經東門路(東門圓環)→經府前路→於中華西路右轉直行→於安平路口左轉→安平路直行→抵達安北路至底左轉→於四草大橋達安平觀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