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2019小獵人夏令營體驗

  • 活動日期︰2019-08-07
  • 報名截止︰2019-07-31

活動地點︰南澳農場

主辦單位︰影流文創有限公司

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2019 小獵人夏令營體驗

※最新消息 :  應家長要求 .加開 八月份加開第三梯 .  8/7-10 .

考量到夏季.仍會看天候狀況在安全水域(及膝高度) 帶小朋友玩水

雨備方案增加 弓箭體驗

8/10 邀請爸爸一起來參加成果展. 由小朋友為您準備餐點慶賀

如報名人數未達20人,將取消第三梯次,費用全額退費

一、緣起:

  住在都市的小朋友,已習慣作息有爸媽的陪伴,交通上有便捷的大眾運輸,生活中有一堆理由可以依賴,導致過度仰賴手機、上網及網路遊戲。在南澳鄉,有廣闊的大山溪水,有獵人可以獨自一個人在山裡面生活一個月以上,南澳除了有得天獨厚的溫泉、豐富的自然生態,更是最佳的避暑勝地。在閱覽完許多南澳部落遷徙的故事後,影流文創的創辦人JEFF為這一塊美麗的土地及獵人而感動,我們希望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在暑假期間,放下手機,用五感來體驗獵人的生活,用不強迫、不嚴格、不規定的方式,讓小朋友以接觸、體驗、好玩、喜歡到自主融入的方式,挑戰自己的可能性,學會更多的包容與忍耐,尊重大自然尊重別人,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收費不要太貴,讓家長們能放心讓小朋友前來參與,也敬邀家長們在最後一天前來見證小獵人的授證、讓他們學會分享自己在夏令營過後的成長歷程。

二、內容及介紹:

  宜蘭南澳除了是新型態避暑勝地之外,更是最棒的大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我們在南澳鄉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其中最特別的專屬孩子們的夏令營假期,透過部落的生態導師更理解原住民文化及都市不同的體驗、透過活動讓孩子們學會獨立自主、透過接觸新環境事物培養及發展興趣與專長並學會如何做選擇、透過夏令營學會團隊合作及社交能力進而學會溝通分享及包容忍耐、透過大自然生態教會孩子們放慢腳步、多多欣賞生活中人事物的美,更重要的是在面對挑戰後,能夠學習感恩的個性,為孩子們未來的人生道路奠定堅實的基礎

三、活動特點:

    1. CP值最高的夏令營,四天三夜含交通食宿保險費用只需5,980元。

 2. 這是一個獨立自主、人格養成、團體訓練的玩樂營。

 3. 我們唯一的老師就是 “大自然”,所有的教練、小隊輔及工作人員都是助教。

 4. 我們會走很多不同的路:有水路、古道、柏油路,但最重要的成長路。

 5. 我們不會吃的很好,但這些食物一定是大家一起煮的;我們不會睡到軟綿綿的彈簧床,但床一定是與伙伴們一起鋪的;我們一定會睡得很好,因為我們一定會一起盡全力挑戰自我、學習並用心體驗大自然!

6.大會人力配置  :  每10位1個小隊輔 + 專業教練團隊  +大會工作人員 +專業攝影師全程跟拍 

7.小朋友資訊公開 : 

 (1) 每日會將活動相片/影片 PO於影流文創粉絲團,我們會請小朋友想跟家長講的話也會PO於粉專上,若您有想幫小朋友加油,可於粉專留言。 

   (2) 活動小朋友若有攜帶手機,將會先代為保管,並開放每日下午六點到八點左右(配合活動流程) 可讓有帶手機的小朋友可用於跟家長通電話。 

   (3) 設立專屬LINE群. 用於回報小朋友及活動狀況,和工作人員通聯。      

   (4) 我們會盡可能照護到每一個小朋友狀況,並回報。                      

四、參與單位:

  主辦單位:影流文創有限公司、南澳在地獵人教練

五、活動時間:

       1. 第一梯次7/10(三)–7/13(六) 第二梯次7/24(三)–7/27(六). 第三梯 8/10(三)-8/10(六)

       2. 每梯次活動共計四天三夜

       3. 考量到家長上班時間,大會安排小隊輔於第一天早上07:30~08:00於台北車站接小朋友一同搭乘火車至南澳,待第四天中午活動結束,家長可自行到南澳來接或由小隊輔帶領搭乘火車到台北車站,讓家長可以在18:00來接小朋友。(車票費用需另加購)

六、活動人數:

      考量到管理及成效,第一梯 30人  第二梯50人,第三梯50人 .並保留10位候補。

七、活動地點:

       南澳農場及南澳地區。

八、招生對象:

       國小一年級到國一年級生。(約8-14歲小朋友)

九、報名費用:

       每人5,980元。**報名請下載家長同意書並寄至PhotoU影流文創信箱:juinanch@gmail.com

  (含南澳區交通、露營、各項活動所需裝備、教練、課程體驗教學費、每日餐點、保險、證書及其他行政費用。)

十、交通接駁(以火車自強號為主規劃):

  如需小隊輔 台北=>南澳往返接送,須加購火車票費用,單趟 $350,來回則 $700。   

十一、報名贈品:

      專業活動相片、小獵人結業證書,表現優異者另頒發禮物。

十二、所需裝備:

      個人盥洗衣物(請攜帶運動衣褲,如遮陽帽、運動鞋)、水壺、防蚊液(看個人需求)、輕便背包 . 蛙鏡 等。

十三、報名辦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五日. 如屆額滿則提前結束報名。  

 線上報名:請利用UPRO運動平台。

十四、夏令營行程表:(暫定,以活動當日安排為主)  

2019小獵人體驗夏令營
時間

第一天

成為小獵人的第一步

第二天

小獵人-水訓

第三天

小獵人-勇氣挑戰

第四天

小獵人結業式

07:30-08:00 集合 小試身手-早操 小試身手-晨跑

獵人家族凝聚時間

08:00-09:00

小獵人出發囉

台北車站 09:00-11:13

(車程約2小時13分

抵達南澳車站) 

活力早餐時光
09:00-10:00

成為溪流之王

Part 1

溪流課程講解演練

1. 戶外生火

2. 烤肉訓練

金岳步道探險趣

金岳瀑布

(山林挑戰)

獵人家族

凝聚時間

10:00-12:00

小獵人整裝時間

(抵達、分組、活動說明、

放行李、搭帳棚)

小獵人成果展

及心得分享

12:00-13:00

歡樂午餐時光

難忘的一餐
13:00-17:00

認識自己的家族

(團康/破冰/尋找自己的裝備)

溪流體驗

Part 2 

1. 漂漂河

2. 溪流生態課程

3. 跳水挑戰

(不強迫)

南澳海邊撿石

沙灘挑戰

畢業返家

南澳車站15:58-17:46

(車程約2小時18分

抵達台北車站)

17:00-18:20

觀迎小獵人家族

營火歡迎晚會及就寢

18:00~ 19:00 家長聯絡時間

悠閒晚餐時間+獵人家族凝聚時間

(小隊活動)

18:00~ 19:00 家長聯絡時間

18:20-21:00

陸地夜間生態探索

小獵人之夜

備註

   · 晚上可以有小隊時間,培養感情,完成一支表演,在結業典禮時可以表演。

十五、報到方式:

       一律採現場報到,請於集合時間抵達,統一帶隊出發。

十六、注意事項:

  1. 此為四天三夜夏令營,請務必事先與孩子溝通,讓孩子有充分的時間心理準備與良好的學習態度,若小朋友有適應困難者,將由大會小隊輔及工作同仁盡力輔導,若小朋友人仍有參與困難者,在避免小朋友心理排斥,將由大會派專人搭乘火車送回,不收取額外費用,但無法退還本活動費用敬請見諒。
  2. 每10位小獵人為一個團隊,每組均安排一位小團輔陪同帶領及協助起居. 另外再安排大會工作人員、專業教練團及全程攝影師跟拍 。
  3. 露營為男女分開,採四人一帳篷,每晚均有工作人員守夜,請家長放心。
  4. 夏令營為團體及戶外活動,若孩子們有需要特別注意事項,請務必於報名時完整填寫與告知,讓我們可以給孩子們更完整的照護。
  5. 本活動為小孩友投保旅平險,請讓孩子們隨身攜帶健保卡,如有突發狀況需就醫,我們會協助安排處理相關事宜,並向醫院拿取證明收據,以利後續保險理賠辦理。
  6. 本活動期間大會配備專業攝影師進行記錄,並每日發佈更新於本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及家長LINE群,讓家長放心,家長可於此時幫小朋友打氣鼓勵,但於活動期間為考量到安全及活動順暢,將統一保管小朋友之手機至活動結束交還,敬請見諒.
  7. 請告知孩子們,活動進行間若發覺身體不適之狀況,請勿勉強,並告知團輔人員帶往休息。
  8. 活動地區除遇大豪雨特報或颱風影響宣布停班停課、集會遊行等不可抗力之天災、人為因素、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指標達危害等級或活動單位公告延期外,其活動皆照常舉行。倘遇上述原因導致活動延期,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執行)單位應扣除已代辦或支出費用後,將餘額退回。倘遇上述原因導致活動未能舉辦,報名費將以5折退回。
  9. 活動退費機制:

  (1). 退費請致信至:juinanch@gmail.com 提出取消申請,告知退費帳戶資料 (銀行名稱、分行名稱、帳戶名稱、帳號)一旦確認取消即喪失參賽權,物資所有權,依照申請時間而有不同的退費標準,請斟酌情況再提出申請。

       (2). 須從報名者繳交之費用(不含手續費)中扣除$200報名手續費與$30匯款手續費,剩餘款項即退費金額。​

       (3). 退費時程表與退費金額比例 (工作天不含周末例假日),針對已繳費用者: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第十四日以前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全額。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第十日至十三日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百分之七十。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第七日至第九日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百分之五十。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第四日至第六日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百分之四十。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第二日至第三日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百分之三十。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前一日提出申請者,退回報名費之百分之二十。

           ◎參賽者報名後於物資寄送日當天提出申請者,主辦單位有權不退還其報名費。

    10. 夏令營聯絡人及電話:簡瑞男 0932-917-811(家長如有問題,隨時可洽電詢問)

十七、繳費方式:

  (一) 全家Famiport 代碼繳費 (須自付每筆25元代收手續費.交易金額上限 2萬元):

          1. FamiPort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2. FamiPort機器螢幕點選『代碼繳費』。
          3. 確認閱讀條款。
          4. 輸入繳費代碼後,按確認。
          5. 確認繳款資訊,正確無誤則『列印繳款單』。
          6. 列印出代碼繳費單後,請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即完成結帳服務。

     (二) 7-11 ibon代碼繳費 (須自付每2萬元交易金額 1筆25元代收手續費):
          1. ibon機器螢幕點選左上角『代碼繳費』。
          2. 確認閱讀條款。
          3. 輸入代碼『UPR+訂單編號』,按確認。
          4. 勾選欲繳費的項目並列印繳款單。
          5. 請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即完成結帳服務。

     (三)信用卡線上刷卡繳費 (須自付每筆2% (最低30元)代收手續費):

          國泰在線付款–可接受國內外銀行發行之信用卡於國內外支付,交易時系統將發送手機簡訊驗證碼給您,輸入正確後交易才算完成。

   (四)虛擬帳號繳費 (須自付每筆10元代收手續費):

   1. 完成報名後系統會提供一組虛擬帳號。
 2. 使用ATM轉帳,銀行代號: 013 (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 即系統提供的虛擬帳號。
 3. 繳費後請保留收據,以便日後備查。
 4. 開立三聯式發票請於訂單內備註並填上資料,如需寄出實體發票,請來信通知我們。juinanch@gmail.com

    **繳費期限過期:報名期間內並還有名額狀況下,只需撤銷原訂單重新報名,即可重新取號進行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