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寫文章
搜尋

Formosa樂活盃 2500人健康跑

  • leoamy2205
  • 發表於:2018-06-01
  • 1223 次點閱
  • 1 人收藏

由台塑總管理處策畫舉辦的「Formosa樂活盃─桃園健康路跑」,分為3公里及12公里組,27日上午在華亞科技園區舉行,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等人都到場參加。

王瑞瑜表示,2015年間就曾拜訪鄭文燦,討論Formosa樂活圈專案,希望透過桃園市政府、企業及周邊商家推動桃園觀光,也因為樂活圈地成型,才會有這麼好的路跑活動,活動也採購在地生產蔬菜發放給參加的選手,用行動支持地方小農。

鄭文燦表示,這次路跑活動報名員額被秒殺,3天內就額滿,顯示這次健康路跑活動獲得民眾非常熱烈的迴響,他也強調,桃園市是近3年來全台移入人口最多的縣市,也是居民年齡最年輕的城市,而華亞科技園區也是全台灣最美的科技園區。

鄭文燦表示,華亞科技園區工業產值高達5000億元,不但是經濟部核定的「現代化智慧型科技園區」,綠化比例也超過4成,周邊有長庚醫院、桃園酒廠、長庚科技大學、楓樹坑、舊路坑等地,環境多元且豐富,目前台塑企業在龜山有醫療、教育等各式產業,市府各單位也會積極建設龜山生活圈,並結合企業與社區,讓龜山成為Formosa樂活生活圈。

新聞來源 (中國時報)

最近熱門文章

【每週一問】別出心裁的各種獎牌收納法!
【健康】5 大身體指標,提醒你水喝夠了沒
超商無極限! 小7開設健身房
UPRO配速團隊
好讚推薦-陳柏長醫師部落格
青皮香蕉超營養 但未熟透水果不適每個人食用也不能天天吃
好讚推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破四:4:17→3:43
好讚推薦-WELLCON SPORTS MASSAGE 運動按摩
運動流汗少,熱量消耗也較少?
南瑤宮迎春祈福 「搶頭香」改為「路跑」拜頭香
小禎減肥有成 「變換運動」度過停滯期
【健康】日常微運動甩脂肪正夯!不輸給假日健身族熱量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