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Formosa樂活盃 - 宜蘭生態路跑

  • 活動日期︰2018-12-02
  • 報名截止︰2018-10-14

活動地點︰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地區、龍潭社區及周邊觀光工廠群

主辦單位︰台塑企業總管理處、台塑公司、南亞公司、台化公司、台塑石化公司、亞朔開發公司、台塑生醫公司、礁溪鄉公所、龍潭社區

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台塑生醫                                                                  

結合「台塑企業」豐富的[產、醫、學]資源,以「台塑集團」的生產管理累積的經驗、「長庚醫院」臨床試驗、及「長庚大學」、「明志科大」、「長庚科大」等學術研究三大資源下,以跨部門及跨領域的合作方式,從「預防醫學」出發,開發專業且貼近消費者生活需求的商品,讓民眾活得更美麗與健康為目的,旗下發展出FORTE美肌保養品、Dr’s Formula個人清潔用品、MD Formula養生保健品、DF美肌醫生醫美保養品、BioLead居家生活用品等五大品牌。

  • Dr's Formula | 家庭健康的守護神

Dr's Formula「醫師專家的配方」,旗下包含各類型生活用品,如個人清潔用品、衣物清潔用品、嬰幼童用品、居家防護用品、機能性織品等,整合長庚大學、長庚醫院等研發及測試資源,提供消費者各種生活問題的解決方案,每項產品均需經嚴格安全性與有效性的層層把關,品牌秉持「全人守護」的精神與承諾,不論大人、小孩、或熟齡銀髮族等,都能在Dr’s Formula的呵護中,提升生活品質、達到健康促進。

  • MD Formula醫之方 | 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

MD Formula醫之方是以「預防醫學」概念出發,針對國人體質,量身打造的專屬機能性保健品,包含漢方飲品與茶飲、功能性保健以及綜合維生素等系列。從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生產製造到效能與安全性檢測,均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院」、「長庚大學」、「長庚科大」等「長庚團隊」為您專業把關,讓您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 FORTE_來自長庚醫學團隊 | 全方位滿足顧客肌膚照護

FORTE是最適合亞洲膚質的全方位肌膚保養品。有最嚴格的長庚專業團隊嚴密把關、最有效的VISIA醫療級儀器測定功效、最安心的GMP認證高規格製造環境、最專業的肌膚專科諮詢師,以及最貼心的免費肌膚檢測與產品滿意試用,以專業、高效與實惠,品項種類超過100種以上,滿足各年齡、性別及不同膚質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養品。

--

台塑生醫i醫健康管理中心

以養生文化預防醫學為核心,結合中西醫觀點,利用獨創的七大核心機制,就『專業』、『客製』、『科技』三項發展主軸,從個人身心狀態及生活習慣去探討,制定出一套系統性合適而且有效的養生方法,並經由專業的健康管理師、營養師及體適能教練協助,打造個人專屬健康管理服務;同時透過智能科技的結合,讓檢測數據可即時傳輸並進行分析,幫助個人能更準確判斷健康狀態。健康從預防醫學做起,重視健康的您,快預約體驗吧~

--

i醫健康網

整合來自台塑生醫、長庚醫院、長庚科大的專業團隊,「i醫健康網」以「健康促進」、「疾病預防」為目標,致力於預防醫學理念與知識的普及推廣,將健康保健相關專業知識透過系統化、模組化管理,轉化為一套易讀、易懂的影音及圖文資訊,提供正確的預防保健觀念,為民眾的健康與衛教知識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