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咪可思X福壽100 奔跑吧!毛小孩公益半程馬拉松

  • 活動日期︰2019-10-19
  • 報名截止︰2019-09-30

活動地點︰新北大都會公園 (三重幸福水漾)

主辦單位︰UPRO運動平台/ 社團法人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報名剩餘時間
0
0
0
Day
0
0
Hr
0
0
Min
0
0
Sec

社團法人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成立於2017年12月3日,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34號1樓,並於2018年2月取得內政部核發立案證書(核准設立字號:台內團字第1060088730號),為非營利之公益社團法人。

本會希望能打破社會大眾對於品種的迷思,因此以米克斯(MIX、混種)的諧音命名,以及透過誘捕、結紮、原放、中途、送養(TNVR)改善流浪動物數量,並向社會大眾宣導認養代替購買以及領養後不棄養的觀念。

宗旨 :

以米克斯(MIX,混種)諧音去命名,主要希望打破品種迷思,宣導領養不棄養口號,並以誘捕、結紮、原放、中途、送養等方式解決流浪動物數量,顧設立此協會給予流浪動物舒適安全的中途空間,等待有緣的你/妳來共同愛護與尊重生命。

一、服務目標 :
(1)協助政府積極宣導:
     ●動物保護。
     ●防止虐待動物。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等動保議題推動。
(2)與獸醫院合作推廣TNVR。
(3)推廣動物友善互動空間並提供友善中途環境。
(4)連結社會資源提供流浪動物之基本生存權與動物權。
(5)積極發掘不當飼養與無飼主之流浪動物,主動提供相關支持性服務與照顧。
(6)與全國各地動物醫院合作辦理有關流浪動物的照顧、醫療及保護等相關議題之各式活動、講座及宣導。
(7)持續推廣流浪動物保護及服務等事項。

二、計畫目標 :
(1)人道友善的控制流浪動物數量。
(2)提升全國人民動物保護、尊重友善對待流浪動物基本觀念。
(3)拓展更多友善流浪動物中途空間。
(4)提高流浪動物送養率。
(5)結合地方愛心人士力量,促使地方動保工作有效執行。

三、未來展望 :
(1)收容所的土地規劃、維護、管理等等。
(2)執行辦理TNVR相關方案。
(3)規劃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及宣導。
(4)社區資源連結與整合 :與全國的愛爸愛媽經驗分享與未來合作並與附近動物相關店家(獸醫院所、寵物美容、寵物相關商品批發商等)合作。

四、籌建收容所的動機:
(1)打造舒適的居住空間(犬貓舍)  - 依照體型大小、個別照料、營養補給
(2)良好的生活品質(戶外運動區)  - 草皮植栽綠化環境、盡情跑跳玩耍
(3)安排駐點獸醫師 (醫療室) - 每日基本健康檢查、醫療診斷及治療…等
(4)規劃停車場